410日上午,由朔州市人社局和山西工学院共同举办的“山西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”在山西工学院图书馆二层大厅举行。市人社局党组成员、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东海出席启动仪式。

双选会现场,山西工学院校长吴跃焕和李东海就当前就业形势、市场需求、毕业生就业意愿及人社部门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深入的交流,共同探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效措施。

为更好帮助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,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提前对接、精心准备。当天通过发放宣传材料、现场展示以及面对面介绍等形式,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,送政策,送服务。让他们有更好的就业创业选择,从而实现好就业就好业。

近年来,朔州市人社局主动作为,积极开展“人社服务进校园”活动,借助政府资源与职能部门、企业对接,本着优势互补、资源共享、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合作,大力提升服务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效,形成了品牌效应。

今年,朔州市把“人社服务进校园”活动作为推动高校毕业生留就业创业的一个有力措施,统筹人社服务提前介入,在全市掀起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热潮。通过开展政策宣传、组织招聘服务、强化就业创业指导等系列活动,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就业创业。

接下来,我们将持续把高校毕业生促就业工作走深走细走实,落实1131”服务在就业服务、搭建平台、支持创业等多方面发力,护航高校毕业生的求职之路,让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之路走宽、走稳、走好!

供稿:苑小雨

供图:刘鹏飞、苑小雨、张静文、李志国